企业旺旺
通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通辽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通辽冶金矿产

内蒙古通辽市*BQS40-240/4-90/NMA认证防爆潜水排污泵

lDWNhXrJAT2内蒙古通辽市*BQS40-240/4-90/NMA认证防爆潜水排污泵,通辽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内蒙古通辽市*BQS40-240/4-90/NMA认证防爆潜水排污泵供应商,这是 内蒙古通辽市*BQS40-240/4-90/NMA认证防爆潜水排污泵 详细页面.







@井下用BQS30-65-15/N污水泵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优点:叶轮:从很多意义上来说,叶轮是排水泵的心脏。矿用泵的叶轮是结合了高铬成分的高硬度材料,使叶轮具有出色的抗磨损性。叶轮极高的硬度,使泵能以额定性能进行比同类产品时间更长久的运行,维修费用大大降低,故障也大为减少。

耐磨件:对水泵的扩散盘、吸水盖和油室底部而言,同样面临很高的磨损,所以,好的水泵必须拥有与叶轮寿命相匹配的耐磨件。矿用泵的入水口比一般水泵宽很多,这样可以形成一个较为“不受干扰”和效率高的通过滤网的水流,没有可以引起损失和磨损的急转弯,结果是保证了一个更高效率的水泵,并且滤网其他磨损件所受磨损大大减少。另外,矿用泵所有的耐磨件均覆盖了聚氨酯材料, 一种十分耐磨的材料,使得矿用泵即使在为恶劣的情况下也能工作得很好,测试显示,我公司自行研发的这种耐磨件比使用一般材料制成的耐磨件的使用寿命长五倍以上。撇开其他好处不说,这意味着降低了由于停机、更换备件和维修等造成的开支,使矿用泵能以其卓越性能持续不断地运行很久。

 

小白兔喜欢上了小老虎,太喜欢太喜欢,忍不住就把整个糖果铺都送给了小老虎。

  回家后兔妈妈问小白兔:“那小老虎喜欢你吗?”

  小白兔直点头。

  兔妈妈又问:“那他为什么不给你吃个冰淇淋呢?”

  妈妈想告诉你:爱是相互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付出,另一个人拥有。

 


@煤矿井下BQS240-72/3-100/S排沙泵

BQS隔爆型矿用潜水泵概述

BQS矿用防爆排沙潜水泵是一种根据煤矿特殊的环境研发的专用潜水泵,具有防爆,隔爆,排污排沙能力强的特点。适合中国煤矿的使用条件,在易燃易爆的环境中具有可靠的安全性。

BQS防爆潜水泵型号释义:

例: BQS50-150/2-45/N

含义:B:防爆 Q:潜水 S:排沙,(W:排污) 50指额定流量;150指总扬程;2指叶轮级数(单级不注),45指电机功率为45kw;N指结构形式;
注:N:内装式;B:半内装式;外注不注。

 

BQS(BQW)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使用方法: 1.各种不同规格的潜水电泵有不同的使用范围,扬程太高则会少出水或不出水,太低电机就会超负荷运行,容易烧坏电机。电泵实际使用扬程必须在额定扬程正负2米范围内。 2..汗水电泵应有可靠的接地措施,电机的电缆芯线中红白蓝三色分别接到三相电源,,另一根黑色线必须接到地线。 3.检查电泵叶轮及进水网罩周围有无杂物堵塞,如有,必须消除。 4.检查电缆有无破裂,折断等现象,如有必须调换新电缆,以免漏电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直径 mm

50-150/2-45/N

50

150

45

380或660或1140

54.9或31.7

3000

41

10

70-110/2-45/N

70

110

43.2

110-70/2-45/N

110

70

46.8

190-40-45/N

190

40

54.7


 

爱就像玫瑰,就算一次次的被扎伤手,也会反反复复地生出勇气去采摘,体验一次又一次的甜蜜和悲伤,世间的痛苦太多了,爱的深重,却伤的深痛;活的太累,也死的不甘;得到的越多,却总会有失去。

愿总有一个人,路过你生命中美的季节。


@煤矿井下BQS300-30-45/N排沙泵

 煤矿潜水排沙泵使用: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系统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井用潜电泵水系列、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潜水排污泵、恒压供水设备、海水提升泵系列、地热潜水泵系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探索、更新、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山、轻纺、机械、工程排水、农田灌溉,地源热泵空调行业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电泵采用空气密封结构,机械密封电缆引线装置密封全部设置在空气室中,与介质
防爆排沙泵,WQ型无堵塞潜水排污泵,看看有什么不同。介质中杂质总重量不超过介质总重量的15%,介质比重不超过1240
影响。
 矿用防爆潜水泵使用条件:功用,可多功用组合,如风#功用,差别消费者的

需求。预留机械晋级空间,便利当前机械晋级改良。 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宁配戴眼镜。进口水泵

关好管路的闸阀和出口压力表及进口真空表,点动电机,试看电机转向是否正确,开动电机,当不锈钢水泵正常
道、井底

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
及时做好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在这种情况下,可将水加热进行冲洗,有条件的地方可以为循环水池链接蒸汽管道,

一般情况下洗车机冲洗时整台洗车机
开式半开式叶轮制造方便,当叶轮内造成堵塞时,可以很容易的清理及,但在长期运

行中,在颗粒的磨蚀下会使叶片与压
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WQX系列污水污物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排送生活废

水、污水、人粪尿及含有短纤维纸屑

 

型号 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BQS①-②/③-④⑤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③:级数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显。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