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通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通辽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通辽塑料管

通辽φ400PE给水管-PE管执行标准

  • 公司:通辽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6:54:31
  • 所在地:通辽
  • 标题:通辽φ400PE给水管-PE管执行标准
  • 来源: 通辽求购信息 >通辽原材料 >通辽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通辽φ400PE给水管-PE管执行标准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SJdTnFxPGa7如对通辽φ400PE给水管-PE管执行标准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昝岗工业区.







 (6)需要的作业面塑料检查井:由于塑料检查井排管比较紧凑,在塑料检查井施工时,无需大面积开挖,占地面积小,节省开挖费用。砖砌检查井:通常施工时需要大面积开挖,以方便砌筑,施工操作面大,不利于狭小空间的施工。
  5、经济性能按照10个检查井计算:名称内容塑料检查井的砖砌检查井说明人工数2人2人做10个井可至少节省19个人工耗时数0.5天10天做10个井可至少节省9天直接材料费低高井越深,塑料井性价比越明显人工费用(120元/天)120元2400。
  2、开挖井坑与铺设基础(1)井坑开挖应与管沟同时开挖,开挖时井座主管线应与管沟中管道在同一轴线。(2)井坑边坡应与管沟边坡一致。(3)井坑底开挖净尺寸不应小于建筑小区塑料排水检查井应用规程(CECS227:2007)表中7.2.1的规定。
  (6)检查井基础应根据当地地质勘察资料和回填土下曳力经计算确定,当无资料时,可按照建筑小区塑料排水检查井应用规程(CECS227:2007)3、检查井接管安装(1)检查井井座与管道连接安装顺序应先从接户管上游段起始安装,按照井-管-井顺序安装,逐渐向下游支管延伸。

它是由辐射交联聚烯烃基材和特种密封热熔胶复合而成,特种密封热熔胶与聚烯烃基材、钢管表面及固体环氧涂层可形成良好的粘接。接头封口采用橡胶圈密封,确保其密封性能。特点:经济方便。主要用于OD160及其以下双壁波纹管的连接。
  用于钢塑过渡接头保护,在加热安装时,圆套在径向收缩的同时,内部复合胶层熔化,紧紧地包覆在钢塑过渡接头处,形成了一个牢固的防腐体,具有优异的耐磨损、耐腐蚀、抗冲击及良好的抗紫外线和光老化...[详细]2019-03-03本。
  2、热收缩套连接。热收缩套是由加强纤维热收缩材料、热熔胶和安装辅...[详细]2016-09-27是由辐射交联聚烯烃基材和特种密封热熔胶复合而成,密封热熔胶与聚烯烃基材、钢管表面及固体环氧涂层可形成良好的粘接。主营:PE双壁波纹管pe钢带增强波纹管大口径PE管材光缆子管硅芯管CFRP骨架塑料复合管pe塑钢缠绕管克拉管,玻璃钢夹砂管,cpvc电力管等高密度聚(HDPE)中

一、管槽开挖

1.管槽开挖以直线为宜,槽底开挖宽度为DN+0.30m。遇到管道在地下连接时,应适当增加接口处槽底宽度,管道槽底宽度不宜小于DN+0.50m,以方便安装对接为宜。;

2.管道埋设时小管顶覆土深度应符合下列要求:

①;埋设在车行道下时,不应小于0.80m。;

②;埋设在人行道下时,不应小于0.60m。;

3.当横穿车行道达不到设计深度时,应采取敷设钢制套管的措施进行保护。

4.管槽必须转弯时,转弯角度不宜过大,弯曲半径应符合下列规定:

PE;管道允许弯曲半径R(mm)D≤50 30D;50D≤160 50D;160D≤250 75D;D>250 100D。

5. 人工开挖管槽时,要求沟槽底部平整、密实,无尖锐物体。沟底可以有起伏,但必须平滑地支撑管材,若有超挖时,必须回填夯实。


其中DN400以生产的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污水管道埋置深度较深,在6.0~8.0m范围内,管径分别为DN400/600/800/1600/1800,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生产的钢带增强型聚螺旋波纹管。
  鄱阳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鄱阳县城是个拥有16万人的大镇,县城污水量及污染物质不断增加,影响了市容景观和城市环境。按照要求和本县环境特性,要城市污水处理率,增加污水处理能力,改善县城环境质量新建污水处理厂势在必行,投资该项目工艺成熟,供水供电充足,通讯生活方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