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通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通辽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通辽塑料管

通辽大口径PE给水管型号齐全

  • 公司:通辽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24:44
  • 所在地:通辽
  • 标题:通辽大口径PE给水管型号齐全
  • 来源: 通辽招商新闻 >通辽家居建材 >通辽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cumEXOiYs2通辽大口径PE给水管型号齐全,通辽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通辽大口径PE给水管型号齐全供应商,这是 通辽大口径PE给水管型号齐全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是借鉴国外先进的金属塑料管材复合技术,而开发的一种HDPE与钢带熔融而成的增强型管道,它是以聚乙烯为主要原料,管壁结构有三个层次构成,以螺旋缠绕成型的高强度钢带为增强体,以高度密聚乙烯为基体,采用独特的制造工艺,将钢带与高密度聚乙烯融合成一体,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中空壁管)二次融化成型完全不同,因此各层之间完全粘合,牢度非常高。即提高了管材的强度,又解决了钢带外露易腐蚀的问题。管径从DN300~DN3000。其连接方式主要有:焊接连接、卡箍连接和热收缩套接。可靠的连接可以使管道达到零渗漏。

性能特点 

1.管道材质为抗腐蚀HDPE材料,不会被污水及废水中的酸碱及油份等腐蚀。

2.产品为柔性管道,受到外部冲击力时,恢复原形性能优越,地基沉降情况下也不易破裂。

3.管道的基材特性在20℃可有效使用50年以上,因此管道有较强的抗老化性。

4.在零下60℃的环境里,管材不会冻坏或漏水。

5.管材重量仅为同规格混凝土管的1/8,传统缠绕塑料结构管的2/3,便于运输,施工方便,不需使用大型施工设备。

6.管道重量轻,连接方便,对开挖工程要求不高,在城市排水工程建设时,能大量节省工程时间和工程费用。

7.连接方式多样、简单,在现场即可简便迅速的施工。

8.管道摩擦系数低,介质输送能力强。

9.内部光滑,摩擦阻力小,排水速度快。

10.聚乙烯本身是无毒性可再生利用材料,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连接技术

PE给水管连接方法

聚乙烯管材与管材、管材与PE管、管材与配件,以及聚乙烯管与金属管之间的连接方式很多,不同的连接方式都有自身的优点和局限性,用户可根据管道直径、工作压力、使用场所等环境,选择合适的连接方式。城镇供水聚乙烯管道常用的连接方式有:热熔连接、电熔连接、承插式柔性连接、法兰连接、钢塑过渡接头连接等。


钢带增强波纹管简单讲就是用连续钢带压成近似∧形的螺旋钢肋缠绕在内外两层热熔接的聚乙烯间。其基本的生产工艺是:   

1)钢带预先进行涂塑(保证钢塑粘接的粘接树脂)。

2)钢带由一台挤出机挤出聚乙烯带料缠绕并熔接成型管材的内层。

3)已涂塑好的钢带通过成型机,横向断面压成近似∧形,而且纵向适度弯曲成螺旋形的钢肋,缠绕并熔接在聚乙烯内层之外。    4)钢带增强波纹管另外一台挤出机挤出聚乙烯带料缠绕并熔接成型管材的外层。

5)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通过各部分温度、压力和速度的控制保证各层熔接成一个牢固的整体。

6)钢带增强波纹管管材连续性缠绕成型,达到要求长度后锯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