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通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通辽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通辽电工电气

HZUE-D/2浪涌保护器通辽

  • 公司:通辽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4-25 01:00:47
  • 所在地:通辽
  • 标题:HZUE-D/2浪涌保护器通辽
  • 来源: 通辽最新资讯 >通辽招商信息 >通辽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ZUE-D/2浪涌保护器通辽,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为您提供HZUE-D/2浪涌保护器通辽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当雷云放电接近地面时,它使地面电场发生畸变,在避雷针的顶端,形成局部电场强度集中的空间,以影响雷电先导放电的发展方向,摄像机引导雷电向避雷针放电,再通过接地引下线和接地装置将雷电流引入大地,从而使被保护物体免遭雷击侵害。

  视频二合一防雷器提及防雷装置,人们自然想到的就是避雷针。视频二合一防雷器外部防雷装置即通常所说的直击雷防护技术,以避雷针、避雷带、避雷网、避雷线为主,其中避雷针是常见的直击雷防护装置。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避雷针的构成,避雷针主要由接闪器、引下线和接地装置三部分组成,三者之间应连接良好,并且接地电阻符合要求,才能达到防雷的作用。

  尽管避雷针被冠以“避雷”二字,但仅仅是指其能使被保护物体避免雷击的意思,而其本身恰恰相反,是引雷“上身”,经年置身于雷暴的侵袭之中,其性能自然也备受考验;再加上常年经受风吹、日晒、雨淋、霜冻等严寒酷暑的考验以及锈蚀腐烂,往往导致其发生折断、腐化、严重锈蚀、接触不良甚至三部分之间连接中断的情况发生,这。

  视频二合一防雷器其次,建筑物在维修、改造、装饰等过程中,有些单位及施工人员不注意保护其避雷带(网),造成人为损坏,有的在施工中不慎将接地装置挖断致使引下线断裂等,都会带来防雷安全隐患。再次,有些单位防雷安全意识淡薄,对防雷装置的性能不了解,在防雷装置上乱拉、乱接其他电气线路。


这种故障现象产生的原因较多也较复杂。大致有如下几种原因:⑴视频传输线的质量不好,特别是屏蔽性能差(屏蔽网不是质量很好的铜线网,或屏蔽网过稀而起不到屏蔽作用)。与此同时,这类视频线的线电阻过大,因而造成号产生较大衰减也是加重故障的原因。

  此外,这类视频线的特性阻抗不是75ω以及参数超出规定也是产生故障的原因之一。由于产生上述的干扰现象不一定就是视频线不良而产生的故障,因此这种故障原因在判断时要准确和慎重。只有当排除了其它可能后,才能从视频线不良的角度去考虑。

  若真是电缆质量问题,好的办法当然是把所有的这种电缆全部换掉,换成符合要求的电缆,这是彻底解决问题的好办法。⑵由于供电系统的电源不“洁净”而引起的。这里所指的电源不“洁净”,是指在正常的电源(50周的正弦波)上叠加有干扰号。

  而这种电源上的干扰号,多来自本电网中使用可控硅的设备。特别是大电流、高电压的可控硅设备,对电网的污染非常严重,这就导致了同一电网中的电源不“洁净”。比如本电网中有大功率可控硅调频调速装置、可控硅整流装置、可控硅交直流变换装置等等,都会对电源产生污染。

  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比较简单,只要对整个系统采用净化电源或在线ups供电就基本上可以得到解决。⑶系统附近有很强的干扰源。这可以通过调查和了解而加以判断。如果属于这种原因,解决的办法是加强摄像机的屏蔽,以及对视频电缆线的管道进行接地处理等。

  7.由于视频电缆线的芯线与屏蔽网短路、断路造成的故障。这种故障的表现形式是在监视器上产生较深较乱的大面积网纹干扰,以至图像全部被破坏,形不成图像和同步号。这种情况多出现在bnc接头或其它类型的视频接头上。


 我们将其归结为瞬态过电压(TVS)的影响。任何用电设备都存在供电电源电压的允许范围。有时即便是很窄的过电压冲击也会造成设备的电源或全部损坏。瞬态过电压(TVS)破坏作用就是这样。特别是对一些敏感的电子设备,有时很小的浪涌冲击就可能造成致命的损坏。

  电源浪涌保护器又称电源防雷器,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380V的供电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

  中文名电源浪涌保护器外文名Powersurgeprotector适用范围交流50/60Hz额定工作电压220V/380V属性保护器目录1应用领域2作用?原理?性能特点3参数选择及线路保护?1.浪涌保护器(SPD)的分类?2.表征SPD的主要技术参数选择?3.电源SPD的线路安装?4.总结4浪涌保护器。

  作用编辑电源浪涌保护器通常并联至电路系统中,当雷电发生时,在进入建筑物的各类金属管、线上产生的高强度电磁感应,因而产生的大量脉冲能量,电源浪涌保护器就会发挥作用将过电流导入到大地,降低设备各端口的电位差。

  [1]用途浪涌也叫突波,顾名思义就是超出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适合于220/380V供配电系统的瞬态过电压保护,该产品可以及其有效地抑制由雷电引起的感应过电压及系统操作过电压,保护设备安全,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行。

  原理电源浪涌保护器分为防爆箱式和模块式两种。均采用了一种非线性特性极好的压敏电阻。在正常情况下,浪涌保护器处于极高的电阻状态,漏流几乎为零,从而保证电源系统正常供电。当电源系统出现浪涌过压时,电源浪涌保护器立即在纳秒级的时间内导通,将过电压的幅值限值在设备的安全工作范围内,同时将浪涌能量入地释放掉。


为安全起见,好暂停使用电灯和其他电器,移开较大的容易导电的东西,也尽量不要打。压敏电阻的大参考电压应由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耐受电压来确定,应使压敏电阻的残压低于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而损电压水平,即(UlmamaxUb/K,上式中K为残压比,Ub为被保护设备的而损电压。

  这是非常重要的、经济有效的措施.应正确的选择线路的路由、站址(设备安放点),有意识的尽量避开在理论上、经验上和实际上证实的雷击区或雷击点.压敏电阻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压敏电压(即开关电压)UN,参考电压Ulma;残压Ures;残压比KK=Ures/UN);大通流容量Imax;泄漏电流;响应时间。

  四、建筑施工工地的防雷数据线:要求大于2.5mm2;当长度超过0.5米时要求大于4mm2YD/T。引下线又称器,接闪器通过引下线与接地装置相连。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接”来的雷电流引入大地,它应能保证雷电流通过而不被熔化。

  引下线一般采用圆钢或扁钢制成,其截面不得小于48mm2,在易遭受腐蚀的部位,其截面应适当加大。为避免腐蚀加快,好不要采用胶线作引下线。五、建筑防雷平面图9、接触电压、跨步电压:22、如发现电气设备被雷电烧坏时,应赶快将电源切断,并找电工检查修理。

  在无法判断它是不是停电时,应看做时有电,在通知电工检查处理的同时,要看好现场,不要让人或牲畜接近,应保持8米以上的距离。(3)装有如滤波器等频率分割部件时,可在不影响电路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尽量提高高通滤波器的截频或尽量降低低通滤波器的截频,增大阻带衰耗.要远离建筑物的避雷针及其接地引下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